𝓛𝒾𝒻𝓮 𝒾𝓈 𝓉𝓸𝓸 𝓈𝒽𝓸𝓇𝓉

【Tom Riddle】我爱你苍凉双眼 留有余温

Tom Riddle×Joan Riddle

Tom Riddle sight

ooc小随笔


-

她是我的妹妹

一个默然者

也是我的爱人

说来也可笑

我和她都是迷情剂的产物

本应不懂爱才对

可我又为什么会对她动情

-

那天晚上她亲手杀死了母亲

我看见她蹲在街头的角落

看着她无助的样子

她看见了站在她面前的我

站起来拉起我的手

“走吧,回家”

-

从那之后我们的日子过得平平淡淡

她呆在房间里

我在霍格沃茨上学

我无法知道她的生活有多无趣,甚至痛苦

我只知道

我要成功,让她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她有限的生命里

-

那天我和她坐在庭院的草坪上

阳光照射在她的脸上

穿过她黑色的发丝

“Joan,你知道一般默然者只能拥有十年有限的寿命吗”

我没有转头看着她

只是自顾自看着远方飞起的渡鸦

“十年有限的生命?我可不信”

“那位名叫克雷登斯的默然者不是也超过了十岁吗”

“等着看吧,我一定会和他一样打破十年寿命的魔咒”

常言道命运半点不由人

可她就是这么一个不信命的女孩

-

本是很平常的上学日

我听见了从盥洗室里发出的声音

“欸你知道吗,汤姆里德尔的妹妹可是个默然者”

“啊?太可怕了吧”

“是啊是啊,听说他妹妹最近又失控杀人了“

又失控了吗……

我托人向邓布利多请了假

拜托,一定不要出事

-

我回到家里,她的房门开着

我看见她蜷缩在床上

独自忍受着灵魂被灼烧的痛苦

我好想帮她分担她的痛苦

哪怕一点点也好

她看着我

我看见从她的眼底折射出的无奈

“你一定恨我吧”

“我杀了她”

“很可笑吧,我杀死了自己的妈妈”

“杀了我吧,成全我”

她看我的眼神像是看见了救命稻草

“不,Joan,这不是你的错。”

“求求你,杀了我”

“我不想再被它折磨了”

“就当帮我最后一个忙,好不好”

她祈求着我

我颤抖地拿起手中的魔杖对准了她

她闭上眼,脸上留有一丝微笑

“Avada Kedavra……”

绿光刺入她的身体

她永远的离开了我

“骗子,不是说好要打破十年寿命的魔咒吗……”

明天就是她的十岁生日了

-

我把她葬在了庭院里

那个储存着我们回忆的地方

-

过了几年,我又回到了庄园

打开了我以往不敢擅自打开的那扇门

房间的角落结了蜘蛛网

书桌上积满了灰尘

我坐在床上,看着她的房间

我又想起她了

-

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她朝我招手

我奋力向她跑去

我好像抓住她了

又好像只抓住了她的残影

-

“你知道Joan是什么意思吗”

“上帝的恩惠”

“她就是上帝赐予我的”

“可我没能留住她”

“因为我们的身份,我们的关系

“还有我的懦弱”

-


END


后续还会接着修改,大家有好的建议也可以提出来

读者裙在简介

评论(1)
热度(7)

© 𝑊𝐻𝐼𝑇𝐸_𝐻𝑌𝐴𝐶𝐼𝑁𝑇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