𝓛𝒾𝒻𝓮 𝒾𝓈 𝓉𝓸𝓸 𝓈𝒽𝓸𝓇𝓉

当有人给你递礼物,他们会怎么做呢

ooc严重,不喜慎入⚠

激情短打

今天先宠幸(bushi)小少爷

Y/N=Cynthia Rosier


德拉科总是一副高傲的样子,谈了恋爱也一样。不管是在图书馆还是在教室里,你身边的座位总是会被他霸占。平时要是有人敢和你作对,那就等于和整个马尔福家族作对。

当然,总有几个不要命的男生敢当着他的面给你递情书和礼物。

比如一年圣诞节前夕,一位赫奇帕奇的学弟截住了和德拉科一起前往礼堂的你。

“Rosier学姐,我……我喜欢你!”

一旁的Draco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那位不要命的学弟,但是想要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你看看那个学弟,又看看德拉科

“emmmm……谢谢你的好意,可我有男朋友了”

那个学弟依旧不死心。

“那……这份礼物请学姐收下”

你看着面前弯腰90°给你递礼物的学弟,不好意思拒绝他。刚想伸手接过却被德拉科一把揽入怀中。

“欸我说这位学弟,是她说得不够明显还是我在她旁边是个摆设?又或者是你这个赫奇帕奇被干饭冲昏了脑袋?我 就 是 她 Cynthia 的 男 朋 友

德拉科故意把最后一句话说得很重,站在一旁的你能明显感到他的怒火。那个学弟也不好再说什么,毕竟他也害怕背景强大的德拉科。他把礼物塞进你怀里,就急匆匆跑走了。你os:

这孩子不去格兰芬多可惜了

你打开礼物盒,发现里面是你心心念念好久了的一条项链。

身边的德拉科凑过来一看,一脸不屑道:

“就这?”

你重重的拍了拍德拉科的肩

“你还好意思说人家,你看看这不比你有心多了。”

此时的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在作死的边缘徘徊

德拉科被你气的一把多过你手中的盒子,举过头顶

“喂,Draco!你还给我!”

你想跳起来去够,可是身高差距实在太大了。他把你逼到角落,揽过你的腰。

“想要啊?有本事你就来拿啊。”

你不甘心,再一次跳起来尝试,却不小心擦到了他的唇,但他只是笑笑。

“亲爱的Rosier小姐,你恐怕闯祸了。”

他吻上你的唇瓣,贪婪的索取你口中的空气。你拍打他的后背,他却丝毫没有想要停下来的行为。嘴唇被他咬破,铁锈味在你们嘴里蔓延开来。你逐渐感到呼吸困难,双腿开始发软。德拉科好像意识到了这一点,紧紧揽住腰肢的手慢慢松开。你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一旁的德拉科居然还在坏笑!

“Draco你完蛋了!我要告诉你爸爸!”

“哦?那正合我意亲爱的Cynthia,反正你迟早是我的。


-


END

咦?久违的甜文(我发誓我有写过甜文!第一篇赛德的就是!)

食用愉快哦各位亲们

读者裙在简介



评论(1)
热度(11)

© 𝑊𝐻𝐼𝑇𝐸_𝐻𝑌𝐴𝐶𝐼𝑁𝑇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