𝓛𝒾𝒻𝓮 𝒾𝓈 𝓉𝓸𝓸 𝓈𝒽𝓸𝓇𝓉

【众人×你】当你躁 郁 症发作

  • ooc行为,不喜勿入⚠

  • 激情短打⚠

  • 内含哈利/塞德里克

  • 阅读愉快~


Ver.Harry Potter(热恋中)

哈利刚回到家就听到了卧室中传来的抽泣声,他跑到卧室门口,看见紧闭的门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为了不影响你的情绪,哈利拿出备用房门钥匙打开门。

他看见你躲在被子里,心里一阵绞痛

他掀开盖住你的被子,一把把你拥进怀里。

你想挣脱,但是嗅到了能令你安心的味道,也就渐渐平静了下来。

他一边轻轻拍打着你的背一边说着

“乖,我不会走的。”

“我一直都在。”

你只是抱着他,贪婪的吸入他的气味

他哄着你,就这样,你睡了过去


Ver.Cedric Diggory

“你不过是个卑贱的泥巴种而已”

“你配呆在斯莱特林吗?”

“滚吧泥巴种,不要污染了休息室的空气。”

痛苦的记忆突然涌入你的脑海

耳边充斥着当初他们羞辱你的话语

紧握着羽毛笔的手开始颤抖,你再也没有心思写报告了

伴随一声巨响,你一把将旁边的书堆打翻在地

你没有想到自己的情绪会如此失控,此刻的你好像完全丧失了理智

就像一个发疯的女人

卧室里的赛德听到声响后立即跑了过来

他打开门,看到的是蜷缩在地上啜泣的你

他抱住你,那个怀抱是那么温暖且有力

你根本无法挣脱

“怎么了?不开心吗?”

“对不起赛德,我只是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不用跟我说对不起的,在我这里你只要做好你自己。我会无条件支持你所做的一切。”

“乖,你很好,不用自责。”

你把头埋在他的胸膛,低声啜泣变为嚎啕大哭。你宣泄着自己的不满和伤心,而他只是轻轻抚摸你的背,让你有足够的安全感。

夜深了,哭声渐渐平息,困意袭来,你在他怀里睡去。

他将你轻轻放在床上,吻了吻你的额头

“我不会离开你的”


-END-


还有什么想看的快来读者裙或者私信告诉我!!

读者裙:871685213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𝑊𝐻𝐼𝑇𝐸_𝐻𝑌𝐴𝐶𝐼𝑁𝑇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