𝓛𝒾𝒻𝓮 𝒾𝓈 𝓉𝓸𝓸 𝓈𝒽𝓸𝓇𝓉

【众人×你】当你写作业到深夜

ooc慎入

内含德拉科 西奥多 

彩蛋在企鹅裙里看,裙号在主页个人简介

Y/N=Cynthia

微沙雕

灵感来源于生活


德拉科

你盯着面前写了还不到三行的魔药论文,好看的眉头皱起,手中的羽毛笔刚要落下却又被你放在一旁。

这是给人写的作业吗!!!

“哟,这都不会写啊。我还以为你什么都会呢。”

这嚣张跋扈的语气一听就知道是谁家小少爷来了。

“马尔福少爷,您就别来嘲讽我了。”

你瘫在椅子上,身体仿佛被掏空一样。

“看你这么辛苦的份上,我就帮你写一点吧。”

“嗯?真的吗!”

你两眼发光,想看着救星一样看着德拉科。

“你要是不信就自己一个人奋斗吧。”

德拉科假装要走。你想要站起来拉住他,却因为坐了太久双腿发软。

眼看着就要摔了,却被一双有力的手臂拉住了。

“你没事吧。”

他担心地看着你

“没事没事,那我先去洗漱了。”

你红着脸跑开了。

他看着你的背影,无奈地笑了笑,然后坐在书桌前帮你写论文

等你洗漱完回到房间,看见德拉科坐在沙发上,你以为他骗你会帮你写作业,结果回到书桌前一看,他已经模仿着你的字迹写完了一整篇魔药论文,还顺便帮你把你自己写的地方修正了一下

不愧是马尔福。

“怎么样?我厉害吧。”

他的手附上你的腰,将你禁锢在他的怀里

“嗯嗯!我们德拉科最棒了!”

“那……有什么奖励吗?”

他凑得更近了,热气喷洒在你的耳边

“要不,把你自己当作奖励送给我?”

“今…今天太晚了,明天吧。”

他笑了笑

“这可是你说的啊,明天,我等着你。”



多点小红心和小蓝手o,感谢感谢

评论
热度(12)

© 𝑊𝐻𝐼𝑇𝐸_𝐻𝑌𝐴𝐶𝐼𝑁𝑇𝐻 | Powered by LOFTER